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负心郎分手 郑州一情妇发恨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11月15日消息(记者赵飞 通讯员党玉红) 丈夫在外拈花惹草后担心被老婆知道,就要求与情妇断绝关系。情妇伤心欲绝产生报复念头,偷配情人家钥匙,闯入其家中大发淫威,将“正室”60多件衣服剪碎。11月14日,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芸因犯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拘役两个月。

  被告人张芸(化名),今年28岁。一年多前,她与同一公司的石某认识,后发展为
情人关系。今年5月份,石某以自己已有妻子、孩子,再发展下去也不是长事为由提出分手。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我不甘心就这样结束。”张芸在供述中说,“因头一天晚上石某的老婆骂我,2006年8月26日10时许,我就带着气到石家报复,我敲门敲不开,到了12点多,我把木棍伸进第一道防盗门上的纱窗里,把锁拨开,第二道门,是我用偷偷配来的钥匙打开的。”

  “石某看见我很惊讶,说:‘你出去吧,咱们回头再说。’我当时很激动,就直接进到一个房间里,掏出随身带的一把10多公分长的剪子,把他老婆放在柜子里的衣服都剪了剪,另外,还剪了一张交行银行卡和他老婆的身份证。中午1点多,石某连劝带推把我弄出门外。”案发后,张芸的父亲替女儿向石家赔付损失费2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