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站名模糊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本报刊登了一些公交车牌站名模糊不清后,又有多位读者打来电话说,在丈八东路106路站牌、电视塔603路站牌、长安区韦曲323路站牌等上面的站名都不同程度模糊不清,站名非常难辨。

  电杆根部脱落

  连先生反映,在八府庄北路上有一根水泥杆从根部脱落,严重倾斜,非常危险。

  无盖井摞水泥墩

  赵先生反映,在长安区申店桥以南约150米的大路上,一口井没有盖子,井上面摞了两大块高高的水泥墩,过往的行人、车辆走到这里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据周围群众说,有的行人因此被摔伤。

  路灯不亮不便

  张女士反映,在西门外的安定坊小区10号楼与14号楼之间有一盏路灯坏了,晚上居民出行不便。

  钢丝斜拉人行道

  李先生反映,长安区长兴路人行道上有多根水泥杆的钢丝拉线斜拉在人行道上,过往的行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挂上,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斜拉线套上警示标志。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