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路公交专道封闭在即许多市民仍翻隔离栏过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9 云南日报

  

北京路公交专道封闭在即许多市民仍翻隔离栏过街

  交警正在散发宣传材料交警六大队/供图

  13日上午,昆明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牌摆上街头,在北京路延长线周边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迎接北京路延长线12月初的竣工通车做好准备。

  上午9时许,记者在家乐福白云店门口看到,三中队民警在家乐福广场设立了宣传点,吸引了众多市民上前观看交通事故宣传展板,两名交警为每一位过往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三中队副中队长尹绍东介绍,北京路延长线将于12月初竣工通车,该段路是全市唯一一条公交车专用道全线实行封闭的道路,改造后的道路通行条件较好,车速将大幅度提高,如果市民不遵守交通法规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据了解,一些市民为图方便,在北京路延长线随意翻越道路中间隔离护栏的现象很多,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预防和减少该路竣工通车后交通事故的发生,负责该段路管理的六大队三中队从当天起,将在该段路沿线的家乐福超市、北市区客运站、金实社区、江东社区、金刀营村、大白庙村等地以展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北京路延长线周边市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北京路延长线竣工通车做好充分准备。

  张 扬武应洪(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