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女孩为保贞节跳下四楼 多处骨折有可能致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0 国际在线

  “我拖延了几分钟后,该男子不耐烦地用力敲门,我只有出了厕所。他见我出来就来扒我的裤子……为了摆脱该男子,我说‘我想洗澡’,与该男子周旋了半天,他才终于同意。”

  “进了洗澡间,我背靠着门呆了几分钟,看来是过不了今夜了!还不如用死来保住我的清白。我爬上了窗户,没多想就跳了下去……等醒来后,我发现我身边围了一些人,有
人为我报了警,接着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至于小耿后来去哪里,张某并不知道。

  见证 旅馆老板 小瑶跳楼

  同住的另外两个女孩都说,昨天晚上她们很早就睡觉了,早上起来时才发现张某与小耿不在寝室。

  火锅店的王老板说,那个姓耿的女孩已经在几天前辞职了,而张某今天没有来上班,也没有请假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说:“小瑶平常是个很踏实干活的女孩,至于其他方面就不清楚了。”

  记者找到了麻线营社区内小瑶住的地方,那是栋7层楼高的出租民房。张某说那几名男子就住在隔壁,平常大家只是在一起打过牌,对方姓名,干什么的都不知道。旁边租住的一妇女说:“由于大家都是租房子,平常很少来往,只知道那个房间住有一个20多岁男子,且常常有四五个男子一起回来住。至于是干什么的,她也说不清楚。”

  13时许,记者找到了小坝立交桥附近的事发旅社。旅社老板说:“那名带小瑶来的男子姓肖,今年21岁,是宣威人。事发当晚,肖某带着张某与另外一男一女(小耿与其男友),四个人来到旅社要开房间。在登记了两男子身份证后,老板要求张某出示身份证,可肖某说‘她是我女朋友’当时看到小瑶被肖某抱在怀里。由于这几个男子隔10多天就来开房,见肖某凶巴巴的样子,没敢多问我就给他们开了房间。过了10多分钟又来了他们一伙的3名男子,老板在登记后给这三名男子开了二楼的一个房间。”

  老板回忆说:“没过几分钟,就见肖某匆忙下楼,他说要出去买水喝,我给他开了铁门。他刚走不久,我就听到楼后面很吵,走到窗边一看,一个女孩躺在了地上,仔细一看衣服像刚住进四楼房间的女孩。我到现场确认了张某跳楼后,我才想到姓肖的跑了。为了不让其他人跑掉,我把铁门锁了,直到派出所民警来把这四男一女带走。”

  警方说法

  正对嫌犯进行抓捕

  盘龙分局小坝派出所在对5人做调查时,这5人均称,那男子姓周,和伤者是老乡,他们是恋爱关系,事发当晚两人的确在一起。目前警方正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

  来源:生活新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