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值班员命丧超市高档烟大量被盗 警方正侦查此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清晨7点左右,南京幕府东路一家超市上班的店员发现防盗窗已经被撬开,守店值班员倒在血泊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超市周边拉起了警戒线。透过半开的卷帘门,记者看到超市一扇防盗窗被扯开大半,内部铝合金窗框也已扭曲变形,半开着悬挂在窗台上。记者从一位超市工作人员处得知,守店的值班人员姓钱,今年49岁,一直在超市内负责夜间的安全工作。
平时超市晚上11点下班,他就接班,一直到早上7点超市开门。昨日清晨,上班的店员发现卷帘门依然紧闭。原以为钱某还在休息,于是敲门,但没有任何反应,店员发现防盗窗被撬,窗户上和店内地面全是血迹,于是报警。警方人员赶到现场时,浑身是血的钱某已没有呼吸,身上有被刀捅的痕迹,店内高档香烟已不见踪影。

  记者获悉,昨日凌晨,超市内曾传出玻璃及硬物撞击破裂的声音,居民以为是超市内部清理商品,谁知竟出了命案。知情人介绍,可能是有人撬开超市窗户准备偷窃,值班员发现后与其争斗,小偷情急下将值班员捅死。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