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铁龙”迎面撞来 小货车当场散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0 中国徐州网

  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武军)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行驶到北三环路 星星环岛西1公里处时,迎面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小货车当场散了架,车内一男一女受重伤,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孟家沟 消防中队官兵紧急赶往现场救援,撬开车门将伤员救出,由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刚把受伤小货车和轿车司机抬上急救车送往市三院抢
救,消防队员也撤离了现场。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洒落着破碎的大灯、小音箱、名片和碎玻璃,一辆银灰色的“东风雪铁龙”轿车横在黄线南侧的两股 车道上,车头被撞烂,左前轮爆胎,前引擎盖翘起,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前挡风玻璃整个破碎,司机座位左侧车门变形。离该 轿车约三四米远的南侧绿化带里,有一辆散了架的小货车,车头“缩水”半米多长,前轮轴和传动轴均断裂,3面车窗破碎, 发动机报废,两个车座垫子都甩了出来。九里交巡警大队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小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该路段时,只听到“咣”的一声巨响,一辆轿车迎面撞上了小货车,将小 货车撞到路边绿化带里,小货车上的一男一女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有人拨打了122、119和120电话后,九里交巡 警大队民警和孟家沟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液压扩张器撬棍撬开了变形的驾驶室,将满脸是血的一男一女救了 出来,轿车司机也受了伤,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3名伤员送到市三院抢救。

  记者随后来到了市三院急救室,据医生介绍,3名伤员伤势都较重,其中女伤员额头被撕裂十几米长的口子,她和小 货车司机的腿部都骨折,轿车司机伤势也不轻,均需住院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