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值班员被刺死店中 警方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上午7时许,幕府东路一家超市员工上班时发现,防盗窗已被撬开,值班员浑身是血倒在地上。

  这家超市位于幕府东路晓庄村42号1幢居民楼下。记者在现场看到,七八名公安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超市内部分货架一片狼藉,有明显被翻动痕迹。超市后门旁的一扇窗户的防盗铁栅栏已被撬起。

  一名超市店员说,上午7点左右她赶来上班,看到大门还是紧锁的,平时值班员已经将大门打开打扫卫生准备营业了,她喊了几声没人答应。于是,她绕到店的后门。来此一看就发现大事不好,防盗窗被橇开,透过窗户能看到店里地面上有很多血迹,吓得她急忙拨打电话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打开大门后发现,值班员49岁的钱某全身是血已没有呼吸,身上有被刀捅的痕迹,超市内许多高档香烟已不见踪影。

  楼上一位居民说,昨日凌晨,他隐隐约约听到超市内有玻璃破碎响声,他还以为是超市在清理商品,也没往心里去。目前,警方刑侦人员已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