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复伤人双双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张伟 袁力)东丽警方近日抓获两名私闯他人住宅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而案件的起因竟源于一条小狗。

  11月9日21时许,暂住在东丽区新立村的孙某(男,21岁,山东省人)在经过邻居赵某家门口时,一条狗忽然扑向孙某。孙某被吓了一跳,随手捡起一块石头丢过去,可石头没有砸中狗,反而向着赵某家的大门飞了过去。

  赵某闻声出来,质问孙某为何砸他家门。孙某就把刚才的经过叙述一遍,但赵某不信。此时,赵某19岁的儿子赵某某以为有贼,便提着菜刀出来。父子二人都不相信,一口咬定他是小偷,对孙某一番辱骂之后,二人便转身回家了。

  孙某越想越生气,便跑回家中,叫上姐夫宋某(27岁,山东省人),来到赵某家中。二人打了赵某某几下,而后调头回家。被打的赵某某和父亲悄悄尾随其后,在确定孙某、宋某的住址之后拨打110报警。

  公安东丽分局新立村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派民警赶至现场,在孙、宋的暂住处将二人抓获。经审理,孙某、宋某对私闯他人住宅、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