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没买过轿车 却有违章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53 法制晚报

  从没买过轿车 却有违章通知

  交管:事主可去查询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我连驾照都没有,寄来的违章通知单竟然说我驾车超速,真是太莫名其妙了。”昨晚,家住崇文区的王女士举着交管局寄来的一张《交通违法行为未
处理信息告知书》说。

  这份告知书显示,王女士驾驶牌照为京GN7192的小轿车于2006年9月15日上午在延庆中羊坊村路口有超速行为。

  王女士指着自己身份证的地址一栏对记者说,她早在多年前就把户口迁到宣武区了,告知书却被寄到了她远在密云的老家。

  “我根本不会开车,家里也没有车。肯定是有人冒用了我的身份证!”王女士回忆说,当年在密云老家时,她的身份证确实丢过一回,但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今天上午,市交管局信通处的工作人员查询后称 ,确实有该条违法记录,但系统显示司机的身份证号与王女士提供给记者的不符,“王女士可以带着身份证到车管所查询该车底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