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垡头桥下4车连撞 一名乘客头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57 法制晚报

  垡头桥下4车连撞 一名乘客头部受伤

  本报讯(记者 李子君 林晖)昨天下午5时许,在京沈高速垡头桥下由东向西方向的辅路上发生4车连撞,其中一辆车内的一名乘客头部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追尾的4辆车停在路中,停在最后的金杯车前脸受损严重,前保险
杠已经撞掉,大量碎玻璃散落一地。前面3辆汽车除一辆奥拓后玻璃被撞碎外,其他两辆“伤势”不重。

  “我们这3辆汽车当时都停在这里等红灯,没想到后面的金杯猛地撞了过来。”奥拓司机说,后面金杯车的撞击力度特别大,一下把前面3辆车一起推出去3米多远。

  “我看见红灯了,可是刹车突然失灵,车没停住。”金杯车司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