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5岁青年火车站前卖艺求职 赤背碾碎玻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34 国际在线

  

25岁青年火车站前卖艺求职赤背碾碎玻璃(图)
昨天下午,一名姓杨的男子在栈桥附近卖艺求职,现场用自己的身体把玻璃碴子碾碎。他希望通过表现“真功夫”来获得一份工作。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赤背碾碎玻璃

  昨日下午两时许记者赶到栈桥公园,远远看到靠近火车站附近围着很多人,地上用粉笔写着四个大字“卖艺求职”,后面是一个手机号码。

  在一番自我介绍后,“硬汉”从包里拿出几个啤酒瓶,现场敲碎铺在地上。随后,“硬汉”仰面躺在碎玻璃上,又请一位市民坐在自己的肚子上。在玻璃上转了大约五圈后,“硬汉”站了起来。记者看到,他的后背上面有斑驳的血迹,一些旧伤的痕迹清晰可见,还有一些小碎片嵌进了肉里。

  接着,“硬汉”掏出了双节棍准备继续表演,正在这时,城管执法人员赶来了,随即将他制止。

  “肉搏”只为求职

  “年轻人就该出来闯天下。”“硬汉”自称姓杨,25岁,从小就喜欢功夫,原先在南方的一些城市做过保安,五天前辞职来到青岛。杨某说自己不太会说话,现在没有生活费,也支付不起中介费,所以想起了这个“卖艺求职”的方法。

  “只要是份工作就行。”杨某说自己对工作并没有什么具体要求。

  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