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美女主持受审 声称曾与被害人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4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24岁的原南昌电视台女主持人高璐,因声称前男友陈某欠自己17万元不还,就和丈夫叫上另外3个“朋友”,将陈某拘禁,让其写下17万和3万的两张欠条。昨天,高璐等5人因被指控非法拘禁罪,在北京朝阳法院受审。

  

南昌美女主持受审声称曾与被害人谈恋爱(图)

  资料图:美女主持高璐

  “我同意《飘》中郝思佳的那句话:To-morrow is another day!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直到高璐审判完毕,被法警带走时,仍然非常自信地说。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24岁的原南昌电视台女主持人高璐,因声称前男友陈某欠自己17万元不还,就和丈夫叫上另外3个“朋友”,将陈某拘禁,让其写下17万和3万的两张欠条。昨天,高璐等5人因被指控非法拘禁罪,在朝阳法院受审。

  在庭审中,高璐经常“引经据典”。“我能够坦然面对媒体,因为我始终相信希拉里女士的话:人生真正的辉煌在于坠落后的升起,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在作陈述时,直到法官要求她做与本案有关的简明陈述,她才结束了慷慨陈词。

  称曾与被害人谈恋爱

  9点半,庭审开始,面对多架摄像机,高璐仍抬着头,迈着大步走进法庭,高璐的丈夫闫舒洋及其他被告跟在后面。

  “法官好。”高璐说,“我当时没有预谋非法拘禁陈某,是他欠我17万元,我只想要回来。”

  “我们原来是男女朋友。”高璐表示,这种关系从去年9月到今年1月底,其间,陈某4次以各种名义,共向她借了17万元,“因为在交朋友,所以没让他打欠条。”

  打了被害人3个耳光

  高璐表示,为了要钱,她叫上了同学于强,于强又叫了两个人,他们在2006年4月21日,将陈某带至广安门外车站西街9号的“聚京缘”酒店,并强迫陈某分别写下欠17万元及欠3万元的欠条两张。

  “我打了他三个嘴巴。”高璐说,17万的欠条是自己让写的,另外一张是丈夫让写的。“当时我法制意识淡薄。”高璐自称在看守所进行了反省。从陈某处索取的3.9万多元,也已退还。

  指被害人发暧昧短信

  被告闫舒洋表示,妻子向他提出向陈某要钱,他随便定的地点。他开始不承认“拘禁”,称“只是在屋里谈事”。

  闫舒洋的律师说,从高璐手机中的短信看出,陈某明知高璐已结婚,还经常给高璐发“暧昧肉麻”的短信,闫舒洋是出于气愤,才给了陈某一个耳光,并没有其他的殴打行为。高璐的律师也称,陈某的短信,影响了夫妻关系。

  其余3被告都称是从犯,除其中一人承认踢了被害人一脚,3人都说再无其他殴打行为。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