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晚被男方要求过性生活受不了 五旬女试婚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52 中国新闻网

  52岁的张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曾和一名60多岁的男人“试婚”,觉得双方不合适在一起而分开时,男方却对她穷追不舍,甚至威胁她。

  认识一星期两人同居“试婚”

  坐在记者面前的张女士显得很激动。比52岁的实际年龄要显得年轻几岁的她是山西
人,今年4月份来到海南准备以后在这里养老。5月底,她和来自陕西的章明(化名)在婚姻介绍所的介绍下认识。初次见面,谈吐文雅的章明让张女士很有好感。在那之后,章明就很主动地约她出来,还说自己很爱她,一直想找的就是张女士这样朴素实在的人。

  互有好感的两个人认识一个星期后,张女士就搬到了章明家一起住。张女士认为同居是“试婚”性质的,双方合适就正式结婚。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双方的生活还算和谐甜蜜。

  同居后产生矛盾多次分手

  张女士回忆,没过多久双方就矛盾不断。章明总是过分怀疑她,连她用手机打电话都要问是和谁通话,让她非常受约束。一次,张女士让他代缴手机费,可章明回来之后却和她大吵一场,他说手机的用户名和张女士的名字不同,张女士的电话一定是别人给买的,有问题在里面。张女士感觉受到了侮辱,便离开章明。但分手没多久,两个人又走到了一起。

  张女士介绍,章明每天晚上到了11时还不休息,可睡下后2个小时就醒过来,只要醒着就整晚要求过性生活,并且不顾她的感受,性生活的不和谐让她感觉很压抑。而后来张女士更是经常被章明关在家里,不允许她随便出门。章明出门之后就要把门从外边锁上,张女士要出去,他也一定要跟在身边,这让张女士感到人身自由受到限制。两人因此多次吵架,并多次分手。终于在8月底,张女士彻底地离开了章明的家。

  称男方多次威胁要她回来

  尽管双方曾在一起同居生活,但张女士却非常痛苦,认为那段经历不堪回首,她说男方过分的多疑让自己难以忍受,她不得不选择分开。但在她离开了男方之后,章明仍不断打电话给她,并多次威胁她说绝不放过她,如果张女士不回来的话,就要用最极端的办法解决。并且章明还打电话到张女士原来在山西的单位,将两个人的事情讲给张女士单位的人听。

  张女士从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现在的样子,她非常气愤,对章明的威胁也非常害怕。张女士没有向记者透露章明的具体住址。当日,记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多次拨打章明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律师提醒婚姻大事应慎重

  尽管张女士称自己受到了威胁,现在躲起来不敢让章明找到,但当记者询问她想怎么办的时候,她却说还没有报警的打算,因为她怕事情说出去丢人,之后张女士又表示,事情的解决当然也不排除任何有利的方式。

  对此事,记者向律师进行了咨询。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的刘长征律师介绍,男女双方结婚,应该到民政部门进行登记,婚姻才具有法律效力,对待婚姻大事应该慎重。像张女士这样的情况,双方没有进行婚姻登记,在法律上是不承认夫妻关系的。双方之间如果出现问题,也应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据《南国都市报》;作者:康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