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成立亿万富翁征婚俱乐部 专帮富翁择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5 新民晚报

  上海跨美婚姻交友中心近日成立了国内首家“亿万富翁征婚经纪俱乐部”,专门为亿万富翁提供婚介服务,引来一片议论声。跨美婚姻交友中心总经理白乃慕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需要就会有市场,富翁找对象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形影相吊

  目前,成为这个俱乐部的富翁会员只有4人。“身价”2亿的“钻石王老五”李先生早年和前妻一起白手起家时,住的是6平方米的小屋,中午吃的是方便面。后来他和妻子、孩子一起到国外居住,离异后,只身回到国内,目前在上海光房子就拥有6套。别人都说“有钱买不到爱情”,正值“男人四十一枝花”的李先生,也感叹着“佳人难觅”。

  还有其他3位富翁也与李先生一样有相似经历想法,他们与跨美婚姻交友中心“接洽”时,萌生了委托白乃慕成立亿万富翁征婚经纪俱乐部的想法,要求白先生当他们的“婚姻经纪人”,“度身定做”帮他们物色合适的结婚人选。俱乐部一成立,4位富翁出手大方,先给了10万元“启动资金”,要求先找一个高级的办公场所作为俱乐部的工作室,仿佛一开始就要显示出他们找对象的“与众不同”。

  择偶目标

  据介绍,就这几位富翁本身而言,事业成功、“钞票多多”是他们的第一优势,此外他们都正值壮年,形象也不差,唯一显得“羞涩”的是他们的学历普遍不是很高,其中一位是高中毕业。

  而他们的择偶条件却十足地显出富翁的“派头”。首先要求女方漂亮,甚至具体到肤色、三围等;其次是要求女方最好出身书香门第,性格温婉,知书达礼。他们要求“婚姻经纪人”在“初选”女方的时候,调查女方最近10年的成长史以及其父母、家人的情况,以期找到一个有教养的“

窈窕淑女”。

  这些富翁有些条件在常人看来显得有点“离谱”,比如他们大多有在国外长时间居住的历史,但依然说不好英文,可是却要求“那一位”英文好。白乃慕理解道:“可能正是因为他们意识到本身‘没有’,所以希望配偶‘有’。”

  看法不一

  就亿万富翁委托俱乐部找“窈窕淑女”一事,记者通过MSN即时聊天工具,在年轻人中做了一个小型调查,发现大部分人分成截然对立的两派:一派认为“有钱就是牛”,身价数亿有理由提出高要求;另一派则认为“有钱就觉得自己了不起”的人最肤浅,一位网友甚至说:“自己一身铜臭味,却想着找一个香香的美人,简直是痴人说梦。”

  对此,白乃慕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他了解到,富翁们除了有钱并非一无是处:“他们多年打拼,有着独特的人生经验;他们为人低调,待人很诚恳,穿着也很普通;他们也最怕女人冲着他们的钱去,所以在婚姻的道路上一直小心翼翼。”他坦言自己揽下这桩“生意”,只是帮这些富翁“初选”女方,男女双方在深入交往后是否能真正地相互欣赏,在金钱之上萌发真正的爱情,那就得看男女双方自己的“努力”了。(本报记者金志刚 王勤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