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站送还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通讯员金恒)昨晚,北京读者王女士致电本报,表达了她对上海人的感谢之情。

  昨天下午,王女士陪朋友去九星家具市场购物,在市场内的“那丝提工贸有限公司”店铺里,王女士不慎将包遗留在柜台上。回住处后,她才发现包已丢失,包内有近万元现金、小型笔记本电脑、银行卡等。

  王女士已购买了晚上8时回北京的火车票,但那时已是傍晚5时50分,她头冒虚汗,瘫坐在地。突然,手机响了,是王女士一位朋友打来的。“你是不是丢了一只包?”原来九星家具市场的工作人员根据包内线索找到了王女士的朋友。王惊喜万分,当那丝提工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丹晨得知王女士马上要赶火车,他立即决定开车送还失物。

  晚上7时20分,在上海火车站候车室,九星家具市场的相关人员送来提包,王女士感激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