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改头换面我的钱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10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 张强 报道

  紧张的工作之后去健身房锻炼锻炼身体,是个挺不错的注意,济南的王小姐就是这么想的,她报名参加了一家健身俱乐部,下了班以后去练跆拳道。没想到跆拳道练了没几次,健身俱乐部却变模样了。

  王小姐说,有一次下班路过我动俱乐部,发现以前她健身的地方怎么变模样了,“里外都在搞装修,变成了卖汽车的,我就挺纳闷的。”

  王小姐围着这个汽车店转了好几圈,就是没弄明白我动俱乐部到底在干什么。

  王小姐上前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我动俱乐部搬家了。搬家了怎么也不通知会员呢!这下子王小姐不乐意了,“搬家了也不通知我,是我自己发现它

装修的,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对它失去了信任,就想把以前办的卡退掉。”

  王小姐想啊,反正这个健身部我也没去过几回,当初入会的时候说的是能退卡,退卡就退卡吧!可是真要等到退卡的时候,就不那么容易了。王小姐拨通了我动俱乐部的电话,想咨询一下退卡的事。“你好,我动俱乐部吗?”“是的。”“我想问一下,我可以退卡吗?”“退卡可以,你得先登记。”“那要等多长时间呢?”“这个我没法说。”

  之前俱乐部给王小姐的答复是一个月以后再说,可是现在又说不知道,这让王小姐很是恼火,干脆找俱乐部的负责人问个究竟吧!于是记者和她找到了我动俱乐部的新家。

  在这里,王小姐遇到了新搬迁过来的我动俱乐部的一个经理,话还没说几句呢,王小姐就和他们争执了起来。“为什么不电话通知客户呢?”“当时都登报纸了,你没看吗?”“我不知道啊”“你们为什么不电话通知啊?”“这个我不好说。”“什么时候拿到钱?”“还不知道。”

  据知情人介绍,我动俱乐部之所以搬家,是因为内部领导换届。

  甭管你俱乐部是换届也好,装修也罢,我想给会员打个电话不就什么事都解决了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