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市总工会力挺暖心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8 辽沈晚报

  昨日,是本报“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见报后的第二天,来自社会上的好心人仍旧源源不断地将自己的爱心输送给阳阳以及像阳阳一样境遇的孩子们,本报记录了其中许多感人画面。

  物业公司经理发起捐助倡议

  昨日下午3时,沈阳鑫逸物业公司城建花园管理处(铁西)联合凌空十社区向城建花园全体业主发出“送温暖、献爱心”倡议。

  鑫逸物业公司经理薛显峰是本次募捐的发起人,他带头捐了100元,薛经理说,“自己家里有困难的时候,也曾经接受过同事们的帮助,现在看到别人有困难,也想帮一把。”

  鑫逸物业公司的员工们收入并不高,大家在看到本报“送温暖、献爱心”的系列报道后,在职工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素不相识的人们。

  凌空十社区主任宋丽杰马上制作出了捐款箱放在园区内,并在小区内用板报、广播、横幅全方位立体式向居民们宣传本报连续报道的每位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就在设立捐款箱的同时,路过的居民得知是给困难人群捐款便毫不犹豫留下自己的一份爱心。

  夫妻同为阳阳捐羽绒服

  何元勋、吴玉兰夫妇拥有一家服装店,妻子先打来电话,准备给阳阳捐件羽绒服,几个小时后,本报又接到一个电话,巧合的是,竟是同一家服装店,询问后得知,原来是吴玉兰的丈夫,他表示,一定要阳阳自己到店里挑选一件羽绒服,让孩子也穿回新衣服。

  “既然我有这个条件,就想让孩子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羽绒服。颜色啊,款式啊,随便挑。”何元勋说。

  夫妻二人虽然没有沟通此事,他们却能同样地给予阳阳关怀,很令人感动。

  九雯学堂校长于靖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免费为这些孩子提供学习琴棋书画的机会。

  好心人李艳来到编辑部,给记者留下500元钱就匆匆离开了。

  沈阳市总工会全力支持

  沈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金城非常支持本报的“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他说“只要是对贫困百姓有帮助的好事,我们会全力支持!”

  沈阳市总工会还将援助一批贫困家庭和农民工子女的孩子就学。

  张金城认为,现在我们的社会有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这些贫困家庭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孩子身上,帮助这些孩子,就等于帮助了他们的家庭,帮助了社会,这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共同组成部分。

  张金城对此活动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说:“希望社会上充满爱心的有识之士都能够伸出双手帮助这些贫困孩子们,用双手来迎接更加和谐繁荣的沈阳社会。”

  我们相信,随着全社会对于贫困人群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也将加入到这场“爱心大接力”中。

  今日爱心人士/团体公示榜

  沈阳鑫逸物业公司城建花园管理处(铁西)、沈阳市铁西区凌空十社区、沈阳市维城高级中学、省实验学校、何元勋、吴玉兰夫妇、九雯学堂校长于靖民、范素云、孙雪梅、王伟、王桂清、金丽、吴玉兰

  以下爱心人士只留下了姓氏我们只能称呼他们为先生、女士。

  乔先生、薛女士、郭女士、王女士

  活动咨询电话:13386861669 薛雪

  爱心捐助热线(大东区红十字会):

  62439956、88837327

  捐赠通信地址:大东区津桥路50号

  邮编:110042

  记者 薛雪 郑伟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