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被小偷“打败”无奈写吓人告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告示吓不着小偷倒吓走了客人

  “小偷,我知道你是谁,小心被电麻死、找死”。小吃店频遭偷盗后,小吃店老板于愤怒和无奈中写下这一告示。没想到,告示没有震慑住小偷,小吃店仍有小偷光顾。老板无奈关门走人、另寻生计。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昆明市西山区福海乡平桥村98号一当街铺面门口看到,在面对店门的右侧墙壁上,白底红字地写着带有几分威胁意味的告示,很是扎眼。告示没有标点,但可根据其内容理解成:小偷,我知道你是谁,小心被电麻死,找死。告示用红色油漆写成,字大如鸡蛋,尤其是最后的“找死”两个字写得比其他字都大,足以反映出写告示的人对小偷的气愤之情。

  由于大门上了一把大锁,记者敲了几次门都无人应答。附近的几个房东和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告示已贴了半年了,这间铺面原来是一名姓李的男子承租的小吃店,刚开业就餐顾客不少,可老板却高兴不起来,原因是小吃店被偷过几次,损失不小,害得老板倒贴本钱。于是,李老板在愤怒和无奈之下写下这条告示,想吓跑小偷。可这仅仅是李老板的一厢情愿,小偷并没有因此住手,相反,频频光顾小吃店,李老板只得关门走人、另寻生计。对付小偷,一纸告示显然起不了什么作用。

  申时勋 杨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