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小伙合谋偷单车 保安职工合力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抓贼啊!拦住他,别让他跑了!”11月15日中午,昆明东部某工厂保卫科抓获一名偷电单车的小伙。

  当天下午1时20分许,昆明东部某工厂保卫科发现一名可疑青年坐在厂内草地上,便安排保安监视。1时30分许,该小伙骑着一辆电动车骑向厂门,保卫科闻讯后立即通知保安堵截,骑车小伙看到冲向自己的保安,遂弃车逃进检修车间内,被车间内一职工当场抓获。

  经查,该小伙姓王,18岁,贵州人。据他交代,当日下午1时许,王某和另一小伙李某进入该厂准备偷车,李某先让王某在厂内等候,不久李某便骑着一辆电单车过来,让王某骑到工厂附近的福达路口等他,随后,李某便走了。保安将王某送往昆铁东站派出所。目前,该小伙已被刑事拘留。

  李 荣黄峰何钜纯(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