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心“消息钩子”盗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获取用户的账号和密码,将其发送到盗号者的邮箱中的病毒下周要来,请注意防范。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提醒用户关注下周病毒疫情:

  病毒名称:“PcRob变种fg”(Troj.PcRob.fg)。威胁级别:★★。病毒特点:该病毒是一个QQ盗号木马病毒。发作现象:病毒运行后,会释放消息钩子,一旦获取了用户的账号和密码,病毒会将其发送到盗号者的邮箱中。查杀方法:由于每天都会产生新病毒,您计
算机上的病毒库需要及时更新。请升级金山毒霸到2006年11月17日的病毒库可查杀以上病毒;如未安装杀毒软件,可以登录http://www.duba.net免费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7或使用金山毒霸在线业务来防止病毒入侵;拨打金山毒霸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331816,反病毒专家将为您提供帮助。

  专家温馨建议:

  1.个人计算机用户及时下载微软最新补丁。金山毒霸2007具有自动漏洞修复功能。

  2.流氓软件已成为互联网公害,“金山毒霸系统清理专家”软件已上线等待用户免费下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