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主管趁便做家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51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刘明军 记者吕献峰)一物流分公司主管伙同两名员工明目张胆地将他人寄存的价值26万元的进口齿轮油和大量塑料垫拍销赃,获赃款5.8万元后疯狂挥霍。目前,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已将主要疑犯刑事拘留。

  张某今年27岁,河东区人,于案发一年前被招聘到塘沽区某物流分公司工作。由于努力工作,团结同事,张某深得上级赏识,后晋升为分公司主管。10月11日,某物流公司经
理到塘沽区分公司检查工作时,提议让张某到天津市区分公司工作,对其委以重任。但张某万般推辞,且神色慌张。细心的经理猜测张某肯定有其他问题,便进入仓库验查货物。经验查,经理发现仓库丢失了75桶(每桶200公斤)进口齿轮油和大量塑料垫拍,价值26万元。经理问张某,张某称不知货物去向。10月13日,某物流公司经理到公安塘沽分局刑侦七大队报案。办案民警分析案情后,推测张某有作案嫌疑,遂将张某控制住。

  经审讯,张某交代,他与单位两名员工于今年7月至10月,分5批把案值26万元的物资运出,以5.8万元低价销赃给了山东人张某某。张某分给两名员工数千元,独吞了剩余赃款。民警根据线索,及时把其他两名员工抓获。之后,民警把张某某抓获归案。张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又把货物销赃给了一河南人,获利1.5万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事拘留,张某某因涉嫌收赃罪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也受到处理。警方现正在追查进口齿轮油和塑料垫拍下落,并上网追捕收赃的河南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