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47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本报16日讯记者从哈市人事部门获悉,哈尔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全面结束,有2447人通过资格审查后报名成功。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平均达到1:26,其中最高比例达到1:164。

  据了解,这次招聘有21个事业单位、68个职位,招聘95名工作人员。虽然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较少,但是报名情况仍非常踊跃,报名人数达到了2447人,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平均达到1:26。其中哈市就业管理局教学管理岗位由于条件宽松报名人数最多,报名合格人数达到了164人,也是此次招聘中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最高的岗位,比例为1:164。

  另据了解,此次招聘的笔试将在12月中旬进行,考生可以密切关注哈尔滨市人事编制信息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