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道外城管义务帮忙“皇家花园”清出百吨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16日讯今日,本报报道了《皇家花园小区遭物业弃管》的新闻,今日上午,皇家花园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道外区城管局派人义务清除了围困小区的上百吨垃圾,如今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今日上午,哈市道外区皇家花园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感谢《生活报》真实地反映了皇家花园小区所面临的问题,此报道已经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今天,有三十余位环卫工人来到皇家花园小区,动用了二十余辆车,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义务清理小区的垃圾。如今小区内大大小小的垃圾堆已经全部清除干净,这让居民们感动不已。

  据道外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14日就已经开始着手清扫小区的环境了。当日该局王副局长在途经皇家花园小区路段时,看到小区外的路上堆放着大片的垃圾,便派人前来清理。后来得知该小区遭到物业公司的弃管,小区内垃圾成堆,于是派出人手,清理垃圾至少有100吨。

  虽然小区的燃眉之急得以解决,但是小区之后产生的垃圾又有谁来清理?后期的小区管理该由谁负责?同样是这个小区业主普遍关心的问题。道外区城管局的这位工作人员说,局领导已经看到了百姓的难处,并表示绝对不能让百姓生活在垃圾堆中,在小区业主积极寻找物业管理的空当期间,道外区城管局将派人清理小区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