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妻与别人有染丈夫凌晨砍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三年前在吉林松原市杀人后在逃的林某潜到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后林某怀疑自己的妻子与朋友张某有染,便于凌晨来到张某的住处将其杀死。在潜逃途中,因怕暴露行踪,又用刀将出租车司机李某砍伤。近日,林某等5名涉案人员均被警方抓获。

  10月20日1时20分,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接到报警,有一男子在加区卫东街21委铁路前进11号楼1楼的个体旅店内被人杀死。1时37分,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报警,又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东山拐把楼附近被人刺伤。接到报警后,加格达奇区卫东派出所立即出警。

  通过询问个体旅店店主孙某某了解到,案发当时,她听到敲门声,外面敲门人声称要找在此住宿的“张三”。已被惊醒的张某听说是找自己的,急忙起床去开门。随后,外面的两个人手持镰刀和匕首闯进来,不由分说,疯狂地连砍张某几刀,看到张某倒地后扬长而去。经了解,死者名叫“张三”,杀人凶手分别叫王德忠和王威(又叫王金剑),系父子。

  通过出租车司机宋某了解到,案发前十几分钟,他接到被害人、出租车司机李某的电话,让他陪着送乘客到大杨树,二人约好了在火车站会合。宋某赶到火车站给李某打手机,李某告诉他,租车人不让别人陪同,并说自己正在东山街道附近。正说时,宋某突然听到手机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叫骂:“妈的,再不快走我砍死你。”紧接着,手机里就传来李某的惨叫声。宋某马上找来另一名出租车司机一起赶到事发现场附近,当他们找到李某的时候,李已经满脸是血,身上血肉模糊。

  9时,在犯罪嫌疑人临时住所进行蹲守的卫东派出所民警张亚东发现王德忠之妻王某在家出现,并与其他民警一起将王某抓获。王某供述,王德忠真实姓名叫林某,其子王威真实姓名叫小林。随后,涉案人员全被抓捕归案。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林某交代,自己系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县人,2003年8月在原籍杀人后潜逃,近两年来他们一家三口隐姓埋名到处打工为生。2005年10月,他携妻子王某和儿子小林来加格达奇区打工。其间他结识了来自内蒙古莫力达瓦旗的张某,案发之前,他一直怀疑妻子王某与张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带领其子小林由外来务工人员孙某带路前往张某住处。林敲门房东未开,说这不是旅店,后林又敲窗户,张某起来开门时,将张杀死。在携小林女友于某搭乘出租车外逃过程中,父子二人恐怕暴露行踪,随即用镰刀、尖刀将出租车司机李某刺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