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自己妻子“出轨” 深夜下黑手欲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27 法制晚报

  怀疑自己妻子“出轨” 深夜下黑手欲夺命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张鑫萌 管红颖)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陈某深夜将妻子骗到一处出租房,欲用绳子将妻子勒死。

  今天记者获悉,延庆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

  结婚以来,陈某一直怀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今年5月13日晚,陈某将妻子骗到延庆镇某村的一处出租房里。之后,陈某趁妻子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缠到妻子脖子上猛勒,致张某昏迷。

  而后,陈某拽着绳子将张某拖到地上,揪着妻子的头发,把她的头在地上连磕数下,致其头部多处受伤。听到房间里有动静,房屋主人赶到现场查看,陈某随即逃离现场。

  陈某的妻子被送到医院抢救后脱离了危险。经过鉴定,其身体损伤程度属轻伤(偏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