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犬人路拾狼青 欲寻有意饲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36 法制晚报

  昨晚 在东大桥地区——

  爱犬人路拾狼青 欲寻有意饲养者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秦先生捡到一条狼青,但他知道北京不让养大型犬,希望能找到有能力饲养的朋友。

  秦先生告诉记者,昨晚8时许,他路过东大桥西南角蓝岛大厦门前时,发现一条大狗蜷缩在路边。

  “旁边围着几个人,我也凑了过去,仔细看起来觉得像是狼青,但又不敢肯定,这时边上也有人说了,这狗就是狼青。”秦先生说。

  “可能是被主人遗弃了吧,我想到这里就觉得挺可怜的,其实纯种狼青在北京并不常见。”秦先生说,他已将狼青带回了家,“我发现这条狗挺温顺的,现在就在我旁边趴着。”

  秦先生告诉记者,他知道现在北京不让养狼青这种大型犬,希望能有爱狗的好心人将狼青带到北京以外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