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一游戏厅老板娘遭砍杀 刀刀致命未丢失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01 国际在线

  游戏厅老板娘遭砍刀刀致命

  事发花都新华镇,警方称不像普通抢劫,案件仍在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花都区新华镇派出所一民警的妻子在自家开的游戏厅里遭不明男子砍杀,右手食指、中指被砍断,头部、脸部、颈部多处中刀。目前,警方对该案未作详细
评述,但表示,凶手刀刀致命,而且没有夺走钱财,不像普通的持刀抢劫。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两指断头、脸、颈遭重创

  事发的游戏厅位于花都区新华镇迎宾大道名高电子公司旁。与游戏厅仅一墙之隔的某发廊的老板娘称,大约在上午10时,她听到隔壁游戏厅传来几声惨叫,便赶忙冲进游戏厅,“我看到游戏厅的老板娘斜躺在地上,抱着头,浑身是血的,眼睛直勾勾地瞪着前方,嘴里不停地喊着‘追、追’。”发廊老板娘一直追到名高电子公司门前,但没有追到凶手。“考虑到周围的店铺都还没开门,可能没人会去帮忙”,发廊老板娘转身回到游戏厅,拦了辆面包车,把伤者送到了花都区中医院。

  小徐是名高电子公司的保安。昨日上午10时10分,小徐正在值班,他看到一个左手反扣着刀的白衣男青年从门前走过。据小徐描述,男青年表情镇定,将一把长约25厘米的刀扔进绿化带后,慢慢地跑进了电子公司后面的村子。“直到警察过来找凶器时,我才意识到他居然是凶手。”小徐说。

  据花都区中医院医护人员称,伤者姓赖,30岁,花都炭步镇人,她头部、脸部、颈部等多处要害部位遭到利物重创,其中右手食指、中指被砍断。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伤者已经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待人和善很少结怨

  据附近居民介绍,伤者一向待人和善,很少与人结怨。他们还称,伤者的丈夫是新华镇派出所的民警,“很可能是她老公得罪了什么人,把她给连累了。”有知情人士证实了伤者丈夫的警察身份,并表示,“事发前,有个老头连续在这个游戏厅输了好多钱,很可能因此而产生报复心理”。

  据了解,案发地较偏僻,平时也频发持刀抢劫案。就此案警方表示,凶手刀刀致命,而且没有夺走钱财,不像普通的持刀抢劫。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