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安警方成功破获“8.14”抢劫杀害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安11月17日消息(记者周平 郑轶 广安台苏坤明 李平)近日,经过四川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刑侦民警历时3个月的艰苦鏖战,震惊广安的“8.14”抢劫杀害出租车驾驶员犯罪嫌疑人韩某已于11月7日在福建泉州被抓获并押解回广安。

  8月14日中午,广安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称:在广安二中门前发现一出租车撞在路旁电线杆上,驾驶员已经死亡。接报后,广安区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第一时
间赶赴现场组织开展侦破工作。

  经侦查确定:死者为游顺宾,男,生于1970年8月,家住广安区万新一街,系川X15770出租车驾驶员。8月14 13点40分左右,游顺宾在广安区环城路洗车场附近路段被杀害,犯罪分子使用单刃利器对死者进行了疯狂袭击,导致游顺宾失血性休克死亡。凶手作案后,抢走死者身上100多元营运款后逃逸。游顺宾在身中数刀,大量失血的情况下驾驶出租车往人民医院方向行驶,终因为体力不支,所驾驶出租车失去控制撞上广安二中门口的电线杆后,挣扎下车倒地死亡。

  案发后一段时间,市民议论纷纷。广安市委明确指示“尽早破案,消除影响”,并列为今年市政法委挂牌督办的第二号重大案件。广安区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开展了侦破工作,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晓麟为组长的专案组,抽调精干民警30多人开展侦破工作,辗转千里,艰苦侦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在福建泉州藏匿的确切情报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当即奔赴泉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1月7日晚将韩某和涉嫌包庇的刘某抓获并成功押解回广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