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40万元手术费难倒贫困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51 内蒙古晨报
40万元手术费难倒贫困家庭(图)

捐款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实习记者 李峰 通讯员 左维芳)当其他同学漫步校园,享受大学的绚丽多彩生活时,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附中播音班的徐莹杰却因患急性淋巴白血病(俗称血癌)而暂时离开了她心爱的校园,住进医院的隔离室。

  徐莹杰于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附中。两年来,她学习刻苦认真,连续两年获校奖学金,并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然而,突如其来的一场病让这个家在赤峰红山区农村的贫困女孩雪上加霜。

  据徐莹杰的同学讲,徐莹杰的父亲愿意捐献骨髓,但40万元昂贵的手术费对他们家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昨天,由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发起,并在内蒙古大学同心结爱心协会联合呼市各高校进行联合募捐,但至今只筹到捐款一万多元。希望有爱心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延伸。

  晨报两部热线电话:0471-3339111、0472-6986666期待听到你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