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电袭击京族三岛 毁民房一间[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21 中国广播网

  

雷电袭击京族三岛

  房间里瓦砾遍地

  中广网南宁11月1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17日上午,记者在京族三岛之一的万尾岛采访,适逢当地遭遇雷电暴雨袭击,村民麦启辉家被雷电击中,引发火灾,屋顶及屋内家什
衣物全部焚毁,麦启辉藏在被子里的三千多元现金亦化为灰烬,所幸当时家中无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十一时四十分左右,记者正在村委采访村支部书记苏明芳,一阵阵惊天动地的雷声在当地炸响,这种少有的冬雷令人感到不安,紧接着暴雨倾盆而下。大雨约下了一小时左右停止。

  

雷电袭击京族三岛

  麦启辉家的屋顶被焚毁

  

雷电袭击京族三岛

  屋顶横木全部烧焦、瓦片掉落

  万尾村十九生产组村民郑兴力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家门口看到距离自家200米远的麦启辉家房屋冒出很大的浓烟,随即冒雨前去察看,发现麦家房门紧锁,从窗户中看见屋内大火浓烟滚滚,立即拔打119报警,并喊来附近村民前来救火。20多个村民砸烂麦家窗户,舀干了附近三口井水。一小时后消防车赶到,大火已被村民扑灭。但房屋内所有家具衣物和渔网全部烧毁。

  村支部书记苏明芳闻讯立即赶往现场察看并向上级政府报告,同时想方设法帮助麦家解决当前的生活困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