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拒载醉汉玻璃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17 新京报

  砸车男子被刑事拘留,事发平安大街与赵登禹路交会口

  

出租车拒载醉汉玻璃被砸

  福绥境派出所民警查看被砸坏的出租车。本报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记者龙婧)昨日零时许,在平安大街与赵登禹路交会口,两名醉酒男子欲搭乘一辆出租车时,遭到出租车司机拒绝。双方随即发生推搡,其中一名男子抓起路边修路工人的铁锨将出租车玻璃全部砸碎。当晚,砸车男子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出租车司机称,当时两名男子满嘴酒气,而且还要让他把两人的自行车也放上车,他不太乐意拉这两人。不料其中的高个男青年一把拉开他的车门,把他从驾驶座上拎了出来,嘴里还骂骂咧咧,他赶紧逃脱打电话报警。同时,高个男青年挥舞着铁锨,绕着圈地砸他的车窗玻璃。

  福绥境派出所民警王军介绍,他们在事发地不远处找到了砸车男子的同伴,又在广安门将砸车男子控制。

  据砸车男子单某自述,由于心情不好,他拉着同伴刘某在饭馆喝了几个小二和20多瓶啤酒,醉得比较厉害而无法骑自行车回去,就想打车,但没想碰到一个拒载司机,三言两语,火就上来了,于是就砸了出租车的玻璃。

  民警表示,对于出租车司机是否可以拒载醉酒者,目前没有明确的法规出台,一般是出租车公司自己规定。昨晚6时,单某被刑事拘留,而其同伴因没有参与免于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