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们是大连这座城市的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20 大连晚报

  你们是大连这座城市的骄傲

  市委组织部长宋善云昨看望钱令希、楼南泉、赵洪恩、郭学强等

  ■首席记者马野新

  本报讯“您是我国著名的力学专家,您健康长寿,我们就感到欣慰。”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长宋善云、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林安西来到中科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钱令希的家里,为他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当天上午,宋善云还看望了楼南泉、赵洪恩、郭学强等我市各条战线上的人才代表。

  钱老坐在沙发上,宋善云握着老人的手,关心地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问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钱老说组织上这样关心,自己心里很不安。宋善云忙说,老人家千万别这样想,您是国家的财富,国家建设离不开你们。

  在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宋善云对楼南泉院士说,化物所设在大连本身就是大连的偏得,有了你们这样的人才,是大连这座城市的荣幸。当他得知楼院士不仅为国家的科学发展操劳,还带学生,并十分关注大连的发展时,他向院士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说,大连发展还要听取您的意见。

  “鲍鱼大王”赵洪恩近日身体不佳,宋善云关切地叮嘱他好好养病。他十分敬佩地说,赵洪恩研究的鲍鱼养殖技术,不仅惠及环渤海地区,也让中国的南方地区受益,他所做出的贡献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他评价赵洪恩“人才难得、劳苦功高”,并祝其早日康复。

  宋善云还来到大连港,看望高级技师郭学强。宋善云说,他为大连拥有这样的人才而感到自豪,希望他继续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