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文章被《读者》转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本报近期有两篇文章被《读者》、《杂文月刊》等权威杂志转载。

  今年9月2日本报副刊“人在旅途”刊发的《一把小提琴的价值》(作者沈岳明),被新近出版的第22期《读者》杂志转载。另外,5月29日本报副刊刊发的《悲悯的月光》(作者于怡),被2006年8月出版的《杂文月刊》转载。

  据悉,《读者》是一份在海内外拥有较大影响力的文摘类杂志,《杂文月刊》也是在国内杂文界有代表性的刊物。本报文章能被这两份权威杂志转载,进一步表明本报的办报质量和影响力得到了媒介的广泛认可。

  《石狮日报》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办成一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报纸,发挥着主流媒体重要的舆论宣传与教育引导作用,深得市民喜爱,从近年来本报发行量连年攀升和覆盖面逐步扩大就可验证这一点。(晓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