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驻韩使馆派员看望受伤台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05 新京报

  新华社首尔11月17日电(记者李拯宇)中国驻韩国大使馆16日派员奔赴济州看望了在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客机遭遇气流事故中受伤的台湾同胞。

  记者17日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获悉,得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EF306航班在济州遭遇气流并导致机上乘客受伤一事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高度关注,立即请求韩国外交通商部领事局协助救治并妥善安置。

  中国驻韩国使馆总领事阎凤兰等使馆官员立即乘飞机赶赴济州,看望了被送进医院救治的受伤台胞,并向3名重伤者赠送了鲜花。在场台胞对祖国大陆亲人的看望和慰问深表感谢。

  台湾远东航空公司EF306航班16日上午8时40分从台北机场起飞,于11时20分在济州机场着陆时遭遇气流,飞机下降速度过快,致使机上的25名乘客受伤,其中23人为台湾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