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行窃被抓谎称怀孕 跳下4楼摔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23 信息时报
卖淫女行窃被抓谎称怀孕跳下4楼摔成重伤(图)

阿萍摔成重伤,追悔莫及。 龙成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 一名女子涉嫌盗窃被抓,为逃避法律制裁,谎称怀有身孕,警察无奈之下将其送进医院妇检。不料该女乘上厕所之机,从医院4楼女厕所窗户跳下,当场摔得昏迷过去,造成浑身多处骨折。昨日,湖南籍女子阿萍(化名)躺在解放军157医院病床上动弹不得,想到自己的愚蠢行为,她追悔莫及。

  担心坐牢谎称怀孕

  昨日中午,阿萍直直地躺在病床上,双腿打着石膏,手上血迹斑斑。“我的两条腿都摔断了,腰也骨折,根本不能动,”她的声音很虚弱,一脸痛苦,“我现在很后悔当时跳楼”。

  “我是做小姐的,”阿萍语出惊人,她说自己是湖南岳阳人,来广州两年多了。前晚8时多,她化妆完毕,正准备去“上班”,一个老乡突然叫她去“开工”——偷东西,她当即随老乡一起去白云区麒麟岗附近作案。他们虽然很快得手,不幸的是被事主发现了。偷东西的老乡跑掉了,她却被当场抓住并交给了警察。

  “我没偷东西,可是警察不放我,”阿萍一脸狡黠,悄悄地说,“我怕被抓去坐牢,当时就撒谎说自己怀孕了。”阿萍说她虽然上了避孕环,但已经有4个月没来“大姨妈”(月经)了。警察将信将疑,将她送到解放军157

医院做检查。

  医院跳楼摔成骨折

  前晚10时多,检查结果令阿萍很“失望”,医生告诉她没怀孕,“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少”,暗示她注意身体,洁身自好。

  “我当时想,要是被警察送进去,可能要两三年才能出来,”阿萍有点自作聪明,“如果我跳楼跑了,即使摔伤了,也不过修养两三个月就好了。”她乘在4楼上厕所的机会,打开窗户跳了下去。没想到自己的纵身一跃,当场摔成重伤。

  医院有关知情人告诉记者,从医院的检查来看,阿萍有吸毒史。

  为防意外彻夜看守

  记者看到,阿萍的脸色过于苍白,眼神虚幻迷离,手臂上有很多针孔,血管呈青紫色。更奇怪的是,输液用的针管竟不是扎在手上,而是在脖子左下方开了个“天窗”。一切迹象都表明,她曾经是一个毒瘾很深的女“道友”。看守她的保安说,阿萍自己也承认曾经吸毒。

  在记者面前,阿萍表示自己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在岳阳老家由公公婆婆照看。她拿过自己的手提包,从里面倒出一叠相片。照片上,一个脸庞丰满面色红润的女子抱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阿萍眼圈里噙满泪水说,那是她和儿子的合影。

  阿萍说,她的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不得已才来广州讨生活。但一无所长只好靠做小姐卖淫为生。丈夫因为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半,目前已经坐了3年半牢。她在广州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出了事也没有人来看望她。她说自己不会给老家打电话,“打了也没用,他们不会来的”。

  为了防止阿萍再次发生意外,派出所安排了保安轮流值班彻夜看守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卖淫女”的相关新闻
男子为50元钱报复杀害卖淫女被判死缓 (2006-11-16)
嫖客与卖淫女玩性游戏时趁机抢劫 (2006-11-15)
酒店疯狂提供卖淫女 警方当场抓获数对苟合男女 (2006-11-06)
2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卖淫女子被刑拘 (2006-10-25)
两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卖淫女钱财 (2006-10-25)
北京警方公开处理涉嫌容留卖淫女的6名房东(图) (2006-10-21)
“卖淫 女子”的相关新闻
18岁少女组织犯罪团伙胁迫女子卖淫 (2006-11-01)
女子从9楼坠亡 居民称其居所是卖淫场所 (2006-10-28)
2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卖淫女子被刑拘 (2006-10-25)
男子接纳靠卖淫为生吸毒女子替其抚养女儿 (2006-10-11)
年轻女子产后卖淫被嫖客用电线勒死 (2006-08-31)
胡同站满拉客女子 居民贴标语请卖淫者离开(图) (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