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名高中生与他人殴斗3人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鹏)昨天下午5点多,海淀区石油学院附中门前,十余名高中生在放学途中,与他人发生殴斗,其中3名高中生被菜刀砍伤,伤人者随后逃离。

  事发地位于石油学院附中门前南侧50米一丁字路口处,昨晚7点,地面仍残留着大量血迹。目击者吕女士说,昨天下午5点多,她开车回家路过该丁字路口,发现路口聚集了大量学生。

  “学生们,散开,让一下路。”吕女士摇下车窗喊道。学生散开后,吕女士看到,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正与一名穿着蓝白相间附中校服的男生厮打在一起。随后,多名穿着附中校服的男生加入战团,帮助其同学,一起殴打黑衣男子。吕女士说,“那些学生甩掉书包就冲进去帮忙,有几个书包都扔到我车窗上了。”

  见这么多学生一起冲上来,被围的黑衣男子突然抽出一把菜刀,开始向围打他的学生砍去。“他一共挥了4刀。”吕女士说,男子砍人后,学生们开始四散逃去,一名学生手捂头部跌跌撞撞经过她车边,“血从他脑门上直往下流。”吕女士说,黑衣男子向南跑出巷子后,不见踪影。

  事发后,一名男生被同学搀扶,坐在路口西侧的水泥管子上,鲜血不停从其头部流下。搀扶他的同学用吕女士的手机向亲友求救。手机还回时,上面沾满了鲜血。另外2名受伤的男生,则蹲在路边,紧捂头部。7分钟后,石油大院派出所民警和附中老师赶到,3名伤者被送往

医院治疗。

  3名伤者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说,他们是石油附中高三的学生,并不认识砍人的黑衣男子。该学校保安证实,3人确实为高三学生,但因打架的地点离校门较远,事发后保安才听说了此事。

  目前,石油大院派出所正处理此事。

记者:王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殴斗 砍伤”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