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要回提包还给山西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6: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任西平 记者 赵丽莉)两乘客粗心大意将装有巨款和重要证件的提包忘在出租车内,随后上车的乘客欲拿走提包,细心的哥及时发现,将包要回,返还失主感动了山西长治乘客。

  11月17日上午11时,西安市出租汽车二分公司陕A·T0664驾驶员杨波从火车站拉两位乘客去西郊家世界附近,两乘客下车离去后,随即又一乘客搭乘出租车,到达目的地该
乘客下车时,的哥杨波发现该乘客拿一手提包,细心的杨波想到上车时该乘客未带提包,提包会不会是刚才两位乘客落下的,于是他果断地说:“这包是刚才乘客的包,我准备给送回去”。听到的哥这话,该乘客将包放在座位上起身离开。的哥赶快掉转车头返回到两位乘客下车处,等了半个小时未见乘客。

  想到乘客丢包后着急万分,的哥赶快将包送回车队,与队长一起打开提包清点,包内装有现金5400余元,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

  与此同时,来自山西长治的两乘客发现丢失提包后,乘坐的出租车已经离去,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通过车票找到了车队,当乘客任先生听车队刘队长说司机已将提包送回车队,让他们来车队认领时,任先生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半个小时后,任先生拿到提包,并一再邀请司机和车队长吃顿午饭以表感谢,被司机和车队长婉言谢绝。任先生说他一定要写封表扬信来表扬西安的好的哥以及培养出高素质的哥的车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