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老板被拘留 打工妹安全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6:26 三秦都市报

  11月17日,本报刊发《打工妹误入“发廊” 拒接客惨遭毒打》之后,该发廊老板的行为引起广大市民的强烈愤慨。昨天,发廊老板已被拘留,在记者的陪同下,打工妹也被民警安全送回家。

  气人 发廊老板没人性

  “这个发廊老板太气人了,为了赚钱竟然让一个只有17岁的少女接客。简直没有人性,希望公安机关将这种人严惩。”昨日一大早,看到本报关于打工妹遭遇的报道后,家住西安市西郊的吴先生气愤地说。同时,许多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提供色情服务的发廊等场所加大查处力度,将这些社会毒瘤彻底消除。“这个女孩是哪里的,我想帮助她,看我能为她做点什么,如果需要可以和我联系。”一位热心而又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关心地问道。

  进展 警方拘留发廊老板

  昨日,记者从韩森寨派出所了解到,殴打打工妹的发廊老板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依梦发廊被责令关闭,下一步警方将联合工商行政部门对该发廊进行查封。民警说,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八荣八耻热潮的今天,对这样的恶劣行为,将加大打击力度,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民警还提醒外来务工人员,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了坏人的当。如果不慎被骗,一定要想办法和警方取得联系,以便安全脱身。

  欣慰 打工妹安全回家

  17日下午5时许,记者与韩森寨派出所民警一同驱车将受害人张艳送往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并为她买了回家的车票。大家还把她送上了回家的汽车,并叮嘱她以后要小心,不要再上了坏人的当。临上车时,张艳一再鞠躬,对警方和媒体的援助表示感谢。“吃一堑,长一智,我将记住这次的教训。回去后,我打算认真学好一门手艺,等将来有机会了,还会回西安。”张艳一边挥手一边笑着向送行的人喊到。

  本报记者 赵争耀 王涛 实习生 杨德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