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吃饭吃出虫 食客获赔三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邓伟 通讯员王艳棠 实习生李维报道:餐馆上的一盘菜中竟有数条蛆虫。当事食客作呕不已,向记者投诉。经工商部门调查,餐馆领罚,并赔偿食客300元钱。

  昨日中午,家住东西湖区将军路的李先生打电话向记者投诉称,他请朋友在家附近的生健餐馆吃饭时,中途端上来一盘炒青菜时,他们发现,盛装青菜的盘子边沿蠕动着数条
蛆虫,一桌人顿觉恶心难忍,几位刚刚将菜咽下的朋友,更是呕吐不已。

  东西湖养殖工商所执法人员闻讯随即前往现场。餐馆老板解释称,盛菜的盘子是头天晒鱼时用过的,第二天没洗就直接拿来盛菜了,是服务员马虎所致。

  执法人员随即检查了其他餐具的卫生,并对餐馆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后经调解,餐馆老板赔偿李先生等人3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