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卫星一声吼,动粗的家伙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讯“关键时刻,周卫星出现了,要不然就会出大事了。”市民方先生笑着说。前晚,在长沙市马王堆陶瓷建材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方车主下车后追打另一方,当时旁边围观的市民很多,但没人敢上前劝阻。正在此时,湖南本土笑星周卫星出现了。

  前天晚上10时许,一辆黑色小轿车从马王堆陶瓷建材新城市场由北往南驶出大门,欲驶入大门前的远大一路由西往东车道。就在该车横穿马路时,突然由东往西驶过来一辆绿
颜色的小轿车,由于刹车不及,两辆车发生了剧烈碰撞。

  很快,双方发生了争执,黑色轿车上下来两名男子,随后两名男子开始追打绿色轿车的司机,绿色轿车上下来的一名女子也挨了打。

  2名男子围攻绿色轿车司机的一幕引来了许多市民的围观,绿色轿车上的司机被打得到处跑,就在此时,黑色轿车方又过来一辆帮忙的车,从车里下来一个男子也加入打架的行列,3人开始围攻绿色轿车司机,局面变得有点无法控制,一个围观的市民拨打了110报警。

  突然从人群中冲出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子,“不要打架,喊交警来。”该男子说。此时3名男子中有两人愣了一下,随即停了手,但是另外一名男子继续追打绿色轿车司机,劝架的男子见状将声音提高了八度,大吼一声:“停手!”然后一纵身跳过去,挡在几名行凶男子面前,其中一名行凶的男子似乎被吓住了,转身就跑,“你站住,不要跑。”那名行凶男子还是一溜烟地逃走了,围观的市民中传出一阵哄笑。

  “我是周卫星,大家不要打架。”原来这名劝架的男子就是本土著名笑星周卫星。很快,东屯渡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当事人带走。“这本来是一件小事,何必动手动脚的,打架多累,累了最后还是要交警来处理,何不开始就打个电话叫交警直接处理省事得多,打交警电话又不要出钱。”周卫星拍拍胸脯,有点“得意”地笑了起来。记者陈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