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虎网民一个月忘记断网 超时费达两千起诉网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01 国际在线

  一个月没断网,结果被收了2000余元ADSL超时费,消费者籍先生认为网通的定价标准不合理,将网通北京分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其返还ADSL超时费。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今年9月,籍先生到网通营业厅缴纳8月的电话费和AD-SL上网费,除了正常的电话费和24.5元的20小时包时费外,还被要求缴纳2030.4元的上网超时费。籍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自身原因他忘记断网。他认为超时费的标准过高,“ADSL上网包月才120元,而我超时被要求缴纳2000多元。网通利用自己的垄断地位制定过高的超时计费标准。”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网通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超时费每分钟5分钱的资费标准是经过信息产业部和物价部门核准的,公平合理。如果是由于用户自身原因而并非电信部门原因导致超时,用户只能按规定缴纳超时费用。(记者 孙莹)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