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扁子陈致中的纽约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7 中国台湾网

  

扁子陈致中的纽约豪宅

  陈致中纽约豪宅,专业地产经纪涂太太帮他打点,环境生活机能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日前赴美,据台媒报道,
陈致中夫妇目前住在纽约,而且住的是超级豪宅。两人通过当地一位房屋中介业者涂太太的介绍,在纽约曼哈顿地区租房,那里豪宅林立,地价昂贵,陈致中住的曼哈顿西83街,靠近中央公园环境优美,一个月租金高达10多万新台币。

  纽约曼哈顿地区,每天人潮熙攘,商店林立繁荣,是美国东岸最精华的地段,有许多电影都在这里开拍,这里房屋装潢奢华。

  台湾东森新闻引述仲量联行负责人赵正义的话指出,陈致中夫妇住的那个地区,就在中央公园的西侧,环境非常好,有很多华尔街年轻企业家都住在那个地段,去年到今年租金,差不多涨了10%~15%。

  报道指出,陈致中夫妇的居住地除了环境佳,还邻近黄睿靓的学校,而且跟他们的房屋中介涂太太住得也很近。涂太太的办公室在曼哈顿西72街,陈致中夫妇大小事全靠涂太太,住这么近都是为了跟涂太太有个照应。

  据称,涂太太170公分高,身着西装外套,拎名牌皮包,看起来精明干练,她跟陈致中夫妻的关系就像吴淑珍跟罗太太一样亲近。涂太太是深绿支持者,他的第二任先生在纽约市政府工作,让她的房屋中介事业旺得不得了,一个月可以赚进600万新台币。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