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执勤遭30名女服务员围攻 被打得尿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06 国际在线

  这家茶艺中心不简单

  昨天,记者在采访连云港新浦区文化、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时,他们都表示,这个茶艺中心不像是单纯喝茶聊天的地方,里面有很小的包间和KTV设施。

  新浦区文化局执法人员说,早在11月9日,他们就接到市民举报,说这家茶艺中心涉
嫌“陪侍”和违规经营KTV,造成噪音扰民等情况。他们前去调查时,发现该中心没有任何证照,“当时就有几十个女孩子跑上来要看我们的证件,并拿去抄下姓名和号码,还问我们为什么没有穿制服,我们让她们捎信给老板,让她第二天到文化局来一趟”。

  11月13日,他们与新浦区工商局联合清理无证照经营行为,11个执法人员来到了这家茶艺中心,按照正常程序拍照取证。就在收取麦克风、点歌本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众多小姑娘上来抢东西,执法队员手部和下身受伤,于是赶紧报警。文化局执法人员表示,这家茶艺中心已经违规经营KTV,下一步要研究给予处理。而连云港市警方也表示,这家茶艺中心有异性按摩的嫌疑,那些参与围攻的女服务员很可能就是从事这一行当的,但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昨天,记者在距离连云港市公安局仅数百米的地方找到了这家茶艺中心,坐落在一个别墅式住宅小区里。宅院大铁门紧锁,记者喊了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只看到院子里放着两个牌子,一个写着“持有效证件,不对外营业”,一个写着“衣冠不整,恕不接待”。周边居民反映,这里晚上生意特别好,“很多人酒足饭饱后就来玩了,玩什么不知道,因为没有进去过”。还有人表示,这里一般人不接待的,因为是会员制的,要有会员卡才能消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人都把这个茶艺中心与该市一名女模范人物联系在一起,甚至还有人在网络上把这个模范的姓名和照片公布了。同时连云港警方透露,事件发生后,这名姓熊的老板已经不知去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

  熊某虽然不是连云港人,但在连云港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款做好事,并且成为省级模范人物。2003年,熊某还上过连云港市非公经济人士“抗非”光荣榜,此人在连云港不止一家店面。记者感觉到,有关部门在接受采访时,对表露自己的身份和姓名都有所顾忌,更为这一事件增加几许神秘色彩。

  新东派出所的王所长告诉记者,在审讯艺宝茶艺中心的员工时,他们的态度只能用恶劣来形容,个个都是一副不怕死的模样。根据笔录显示,殴打警察正是这名熊老板在电话里遥控指挥的。熊老板说,“把门锁上,打人,打完人我来找人摆平。我有关系,不要怕”。

  揪出事件背后的遥控者

  11月15日,艺宝茶艺中心的17名员工因涉嫌妨碍公务、暴力袭警,熊某(服务员)等10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胡某等7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事发后,连云港市及新浦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展开调查工作,并成立了专案组。现在专案组已经把当晚情况调查清楚了,警察自始至终没有违反规定,遭到围攻后也没有动手,现在关键是要继续调查,查出事件背后的遥控者。(记者 王彪 安莹 文\摄)

  来源: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