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00名小学生冒雨游龟山 家长:怎不选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42 汉网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史强)昨日最低气温10℃,北风2至3级,武昌卓刀泉小学1200名学生仍冒雨秋游,部分学生被淋湿,返校时间也延迟两个多小时。学生家长说:出门前已经寒风吹大雨淋了,秋游却仍然要进行,学校选个好天气行不行?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学校门口时,看到百余名家长冒雨站在学校门口,人人脸上神色焦虑。

  学生家长金女士称,学校今天组织1~6年级学生去龟山秋游,原定是下午2:30返校,可是,她从2点开始,已在寒风中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虽然陆陆续续有孩子回来,但大部分孩子还是没有回来,也不清楚是不是在外面出了什么状况,学校也无人对他们做出解释。

  另一名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准备出发时已经开始在下雨,当时就有家长提出过质疑,但学校仍然坚持出行。孩子出门时并未携带雨具,她担心孩子会被雨淋病。

  直到下午4:30左右,记者看到最后几辆车陆续到校。孩子们一脸疲惫,有的孩子身上明显被雨水淋湿。

  记者在其中一辆车上找到了该校一位姓李的校长,据该校长称,学校这次有1200多名学生参加秋游。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重温长征精神,锻炼他们的体魄和意志。晚点是因为通过龟山索道时耽误时间较多。另外,回来时选择了过长江三桥也花了不少时间。该校长称,学校方面为学生提供了避雨工具。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地归来,众家长这才松了口气。

  

1200名小学生冒雨游龟山家长:怎不选好天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