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张公堤后湖排水泵站路段又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4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通讯员子明)凌晨,对面驶来打远光灯的车,为避免撞击,一辆满载布匹的大货车试图避让,结果不慎翻下张公堤。这是该路段今年第5次翻车。

  事发昨日凌晨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张公堤边有一道十余厘米深的小沟,右边堤下,一辆大货车侧翻,地上满是布匹。

  

汉口张公堤后湖排水泵站路段又翻车

  目击者黄女士称,事发前,一辆襄樊籍大货车(鄂F31630)满载着布匹,开到汉口张公堤后湖排水泵站路段时,突然翻下堤,数分钟后,两名男子从大货车上爬出。

  据悉,该大货车司机姓邹,据其回忆,他是从襄樊运布匹到黄陂的,事发前,天比较黑,他开车经过张公堤时,迎面驶过来一辆打着远光灯的货车,灯光射着他的脸,他感到视线发花,就试图甩方向盘往堤边让,想不到车轮从水泥路开到了泥路基,大货车一滑,翻滚到了堤下。幸运的是,他和同伴只是受轻伤。此时,他注意到,翻车处距离目的地只有两三公里的路程。

  据周围居民称,该路段经常出现翻车事故,今年以来,已是第5次翻车了。记者孔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