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 牛奶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32 法制晚报

  

货车侧翻牛奶铺路

  

货车侧翻牛奶铺路

  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清理满地的酸奶和牛奶 摄/记者 匡林华货车侧翻 牛奶铺路

  昨晚,一辆满载牛奶的货车与一辆卡车在大兴区清源路口发生车祸。牛奶、酸奶把路面染成乳白色摄/记者 匡林华

  昨晚近9时 大兴区清源路口 满载牛奶的厢式货车与拉菜的130卡车发生车祸

  货车侧翻 昨夜牛奶“洗”地

  数百瓶(袋)酸奶和牛奶洒在路面上 卡车上一女子被卡车中 伤势不重 已离开医院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近9时,在大兴区清源路口,一辆满载牛奶的厢式货车与一辆拉菜的130卡车发生车祸。卡车副驾驶座上的女子被卡,货车上装载的满满一车牛奶、酸奶把附近百余平方米的路面染得一片乳白。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路口东侧百余平方米的路面上到处是白花花的一片,空气中还弥漫浓浓的奶香。

  “惨遭厄运”的数百瓶装酸奶、袋装牛奶均为“京世康”牌。数名手持铁铲、扫把的路政工人正在清扫玻璃碎片和破烂的保鲜袋。工人们将碎玻璃铲进另外一辆货车,白色的牛奶却像小瀑布一样顺着车厢的缝隙流下来。

  “哎哟,真是太可惜了!够我们家喝好几年的了。”附近居民陈先生说,他真想把这些奶撮回家几桶,留着干点儿别的用。但他担心奶里的碎玻璃碴清不干净,还是放弃了这一念想。

  目击者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厢式货车和130卡车一辆由西向东、一辆由南向北,行驶到路口处时,不知哪辆车闯红灯抢行,130卡车的右前部重重地撞上了厢式货车。“厢式货车里的整车奶都倒了,130卡车的副驾驶也被卡了。”

  高米店消防队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不到两分钟就用扩张器将双腿被卡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士救了出来。“当时她的眼睛、口鼻都流血了,但下车后还能动,也不喊疼,真是坚强!”目击者李先生说。随后,受伤的女子被999急救车送往了附近的仁和医院。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京世康”牌牛奶的生产厂家为大兴区瀛海镇的北京怡海奶业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办公室的刘女士表示,昨晚侧翻的送奶车的确是他们厂的,她也是刚刚听说此事,但具体情况不详。

  另外,记者从北京仁和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女子姓何,家住新发地附近。医生表示:“她伤得不重,包扎治疗后,昨晚已离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