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癌症病人医院内坠楼身亡 疑为难忍病痛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10 新京报

  事发解放军总医院,疑为无法忍受病痛跳窗自杀

  

癌症病人医院内坠楼身亡疑为难忍病痛自杀(图)

  昨日,解放军总

医院,一患癌症的男子坠楼身亡,将该院大楼一层玻璃顶棚砸碎。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强 阳思齐) 昨日早上9时许,位于海淀区的解放军总医院内,一名身患癌症的50多岁男子从11楼坠下身亡,陪护人员称,该男子为肝癌晚期,可能是难以承受痛苦而自杀。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该院健宾楼一楼玻璃顶棚还有一个大洞。附近一花店老板说,上午9点多,听到一声巨响,抬头看到一个穿蓝格病服的男子砸穿玻璃,挂在钢丝上。医院的消防车赶到,将男子救下,确认已经身亡,随后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该楼共12层,坠楼男子住11层消化科病房16-19室。昨日中午,该病房房门紧闭,据对面病房一病人家属介绍,该男子是河南焦作人,50多岁,属肝癌晚期,平时有家人和护工看护。据她回忆,早上9点多,这名病人支开家人和护工,砸开窗户玻璃跳下。当时对面一名病人听到砸玻璃声音,冲过去想拽住他,未成功。

  据值班护士称,这个楼层护士24小时轮班巡视,就在护士巡视离开约两三分钟后,男子就跳楼了,她表示,男子是自杀。多名认识该男子的病友和家属称,他可能是无法忍受病痛折磨才跳楼的。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癌症 自杀”的相关新闻
贫困家庭孩子患癌症 母亲服毒自杀父亲出走(图) (2006-06-05)
癌症患者妻子不堪丈夫责骂服安眠药自杀 (2006-05-29)
副教授患癌症自杀 老母告学校越权火化尸体 (2006-05-23)
福州闹市公交突发自杀性爆炸 嫌犯疑系癌症患者 (2005-08-09)
丈夫患癌症急需治病钱 女子讨薪被拒跳楼自杀 (2005-06-14)
癌症患者病房跳楼身亡 为自杀两度支开陪护人员 (2005-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