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江明珠500名居民昨日乐享东快VIP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23 东南快报

  18日上午,本报今年重新组建的“东快服务网”首次走进了第一站——香江明珠。

  此次“东快服务网”联合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福州总院第二住院部、鑫佳马桶诊所、北京天保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福州海西服务网等单位,在金山新区香江明珠举行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500多人参加。

  

香江明珠500名居民昨日乐享东快VIP服务

  修理:上午9时20分,香江明珠小区龚先生带来一台“哑”了5年的音响及一台“瘫痪”整1年未修的收音机。他说,音响是他5年前结婚时花了900多元钱买来的,不久磁带播放器坏了,至今整整5年未修。

  20分钟过后,师傅就把音响给治好了,小区居民直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随后,勉海维修人员又为其修好了收音机。整个上午,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的5名技术人员为居民修好20多件大小家电。

  义诊:“大爷,您的血压很正常,还要坚持多锻炼哦!”活动现场,福州总院第二住院部的护师给刚晨练回来的王依伯量完血压,关心地叮嘱道。

  王依伯还让老伴和孙子也一起量了血压,“人家多细心啊,不光检查,还给你讲怎样才算健康、怎么保持健康。

  理发:一阵“嚓、嚓、嚓”的剪刀声刚歇,嗡嗡直鸣的电吹风继后,一个时髦的发型出炉了。

  这可是我们服务网新加盟的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首次登台亮相,居民的热情出乎意料,让带队的梁凤总经理乐不可支:“我们既然来服务,就要把最好的技术带给居民。”

  鸣谢单位

  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0591-83926685;鑫佳马桶诊所0591-87878373;海西服务网0591-83703110;福州总院第二住院部0591-24953468;北京天保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91-88810596;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0591-87622970。

本报记者 李新志 施焕军 胡一晟 汪兰平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