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6名初中生3天前自学校出走 家长到京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玲) 11月16日,吉林农安县一中4男2女共6名初中生突然从学校出走,最大的17岁,最小的13岁。家长与校方、警方等在长春、沈阳等地四处找寻,得知6名学生可能打车到沈阳后又去了北京。昨晚,家长与老师、公安干警一起启程来京找寻。如有知情者,请拨打本报热线63190000或报告警方。

  6名初中生集体失踪

  16日下午1时许,家长王伟军接到学校电话,被告知他的15岁儿子、初二年级五班的王宁失踪了。当天下午,农安一中另外5名学生的家长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

  据了解,失踪学生为4名男生,两名女生,最大的17岁,最小的13岁。家长们当天寻访了农安长途车站,一名司机说曾看到6名孩子坐车去了长春,家长们又赶赴长春。

  6名孩子失踪的消息引起了吉林当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农安县有关部门广发消息,找寻线索。吉林《新文化报》联合本报刊发消息,向读者找寻线索。

  一路打车住宾馆到沈阳

  家长们到长春后,马上通过电台发布消息,一名

出租车司机反馈说,17日9时许,他曾在一家宾馆附近遇到这6名孩子,欲出价2600元坐他的车到北京,被他拒绝,后来他们就花1400元分坐两辆车到了沈阳。

  该司机师傅说,几个孩子有说有笑,说要去北京旅游。

  家长王伟军说,随后,他们查到6个孩子在长春白天鹅宾馆开了两个房间,住了一晚。他说,除了最大的那个孩子,其余5个孩子身上都没有多少钱。

  无人察觉孩子出走迹象

  昨日一早,失踪孩子的家长就来到学校,与民警、老师一起研究寻找方案。据了解,这些学生出走前在学校都没有异常表现,几个男孩子可能一早就有出走的打算,而两名女孩子在此之前都与家长发生过不愉快,很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与几个男孩一起出走。

  几个孩子中,17岁的小宇(化名)与社会接触较多,并且种种迹象表明,他掌握着资金。目前从孩子们偶尔发回的信息看,他们应没有受到恐吓、绑架等危险。

  “现在可以确定孩子已经在北京了,”昨晚6时,家长接到警方消息,称查到孩子已到北京,但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地点。家长吕女士说,她和几名家长、当地民警等人将于今晨抵京,分三组寻找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离家出走”的相关新闻
妻患重症离家出走 痴情丈夫千里寻妻 (2006-11-15)
妻子被打离家出走 丈夫街头散发承诺书苦寻妻 (2006-11-09)
内向男生采取逃避态度屡次离家出走(图) (2006-11-04)
女子怀疑自己患绝症离家出走 男友苦寻101天 (2006-10-30)
民警30次对话劝离家出走少女回家 (2006-10-30)
中学生调皮被老师抽打耳光后离家出走 (200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