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罐遭车撞被疑毒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22 新京报

  引来大批消防车,事发京沈高速路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赵亢)昨日下午3时50分许,京沈高速进京方向车道,一辆帕萨特轿车追尾一辆载有气罐的卡车,被误以为发生了毒气泄漏,引来大批消防车。帕萨特内一名女乘客受重伤,暂时未脱离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京沈高速距离六环5公里处。据介绍,事发原因是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车速过快,冲进了卡车底部,撞得车斗内的20多个长一米左右的气罐散落一地,被误以为其中装有的危险气体泄漏,红庙和马驹桥消防支队消防员陆续赶到现场。

  两名北京普莱克斯公司工人介绍,事发时,卡车从通州载着不到30个气罐准备驶回公司,突然被后车追尾。

  气罐盛放的并非有毒气体,平时是用来装做食品添加剂的二氧化碳,而且,事发时罐子里面基本上都是空的。

  昨晚7时许,清河999急救中心抢救室内,帕萨特车中的4人都在接受救治,帕萨特司机衬衫上血迹斑斑,泪流满面地不断自责。

  据医生介绍,重伤的女子暂时没有度过危险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